
标题: 凤阳花鼓-小时听过的讨米卖唱曲 [打印本页]
作者: 玩乐人 时间: 2026-6-8 16:26 标题: 凤阳花鼓-小时听过的讨米卖唱曲
http://bbs.hulusi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15469&k=bc9207ec45e7ae3bf205e6412f98abb8&t=1780907676
小时候经常看到安徽人敲着小锣来家里讨米时唱这首,说是遭到了水灾或旱灾。锣鼓一响,黄金万两,现如今我也学着讨一讨。
曲谱是自己打的,葫芦丝也可以吹。伴奏好像是论坛下载,录音时加了个锣鼓声音。
错位传曲,请马老师原谅!
作者: 俺是山东人 时间: 2026-6-15 19:24
下载听了,玩版小曲吹得不错,只是位置发的 不对
我的播放器怎么不好使
作者: 玩乐人 时间: 2026-6-22 12:22
引用:
原帖由 俺是山东人 于 2026-6-15 19:24 发表
下载听了,玩版小曲吹得不错,只是位置发的 不对
我的播放器怎么不好使
谢谢点赞!播放器不能用,可能是:浏览器本身问题或设置问题比如拦截某些网站,浏览器浏览模式切换,电脑系统没有安装音频驱动程序或者没有自带(网页)音乐播放插件Adobe flash player,电脑网络DNS服务器地址设置问题,浏览器缓存或cookis没清理会影响卡顿,杀毒软件或防火墙拦截,interlet选项中是否没勾上网页播放声音,打开网站时登陆没有?原因太多,如果电脑保存的本地音乐能播放,可能不是电脑系统的问题,应该是上面说的网络有关的问题。
| 欢迎光临 葫芦丝专业论坛 (http://wechat.eaykd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6.1.0 |